<input id="mymyy"></input>
  • 安慶E網

    搜索
    查看: 4218|回復: 3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單身生活] 一個單親媽媽呱呱白

      [復制鏈接]

    0

    收聽

    0

    聽眾

    26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7
    精華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20-11-26 11:27: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MIne 于 2020-11-30 06:13 編輯

    不知道什么原因自己記錄不了這些瑣碎的生活了,說說我的近況吧。我現在買了房子,二手的,貸款的,把父母接到了我的身邊,一是要給我帶孩子,二是監督我,不讓我被外面的誘惑吸引了去。還款除了公積金,每個月也還不了幾百塊。在一家知名企業做技術員工,年薪將近10W吧,除去五險一金。我期待著有一個人能知我冷暖,懂我心腸。也做好了孤單一生的打算,隨緣吧,不知道在這里能不能遇見那個有緣的你.....我是85年的,性格溫和,文靜,兒子今年10歲,跟我一起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0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5
    精華
    0
    沙發
    發表于 2020-11-26 16:19: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1

    聽眾

    225

    帖子

    E粉新星

    注冊時間
    2013-7-12
    精華
    0
    藤椅
    發表于 2020-11-26 17:06: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你的樣子001 于 2020-11-26 21:00 編輯

    你是人間惆悵客,知君何事淚縱橫,斷腸聲里憶平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6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7
    精華
    0
    板凳
     樓主| 發表于 2020-11-27 18:51: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從小生活在農村,我就是個很聽話的孩子,聽爸爸的話聽媽媽的話。到了該結婚的年齡,父母不愿意我繼續嫁到農村吃苦,09年經村里人介紹認識了我前夫,他家里條件一般,一家人蝸居在40平米的小房子里,但是我們家人覺得只要人肯努力,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的。他是家里獨子,父母也都有工作,那時候看來一切應該都很好吧。隨著交往,我覺得他脾氣不好,總是莫名其妙的皺眉頭,發脾氣。提起家里的親戚之類的就更暴躁無比,他總是埋怨家里親戚比他家經濟條件好而不幫助他。而他的父母則是每天為了雞毛蒜皮的事吵個沒完沒了,常常為了菜咸了,東西找不到了這樣的小事喋喋不休。說實話這樣的家庭讓我害怕,我從小生活在一個有愛的家庭,家里生活雖然苦,但是爸爸媽媽確從不爭吵,爸爸每天下班把錢交給媽媽,笑意盈盈的望著媽媽,媽媽的臉上也開了花,媽媽每天也都辛勤勞動,我覺得這樣互相溫暖的兩個人應該是愛情最好的樣子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363

    帖子

    E粉新星

    注冊時間
    2016-6-12
    精華
    0
    報紙
    發表于 2020-11-27 21:54: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容易,現代新女性努力加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1

    聽眾

    2758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14-7-15
    精華
    0
    地板
    發表于 2020-11-28 00:09: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繼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6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7
    精華
    0
    7#
     樓主| 發表于 2020-11-28 10:34: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09年底正準備和他分手的時候,奶奶去世了,鄉下的習俗,要在七里結婚,否則等三年。家里父母親戚的張羅下,稀里糊涂的我結婚了。真的是稀里糊涂,他媽給我買了個金手鐲,我們買回家后,他爸爸媽媽又吵了一架,當著我的面他爸爸說手鐲太貴了,為什么不能買個便宜點的。他給我買了個戒指,刷信用卡買的,后來錢還是我還的。09年我在天后宮小商品世界開一個小店,他在合肥做銷售,本來我們見面就不多。結婚后,他辭去了合肥的工作,在安慶一時也沒有找到理想的工作,天天在家呆著。
    其實我是個很傳統的人,結婚后從來沒有想過會走到離婚這一步,我們結婚后,都是他在管著我們的積蓄,我并沒有覺得有什么不妥,我覺得結婚了就是一家人了,是不分彼此的。只能說,我還是太老實,太單純了。我是在農村長大的孩子,喜歡在田野間自由奔跑,喜歡無拘無束,可是到他們家,我真的不習慣,和他父母一起蝸居在40平米的小房子里,廚房小的只能容下一個人,轉個身都很困難。天天聽見的都是他們家人互相爭執的聲音,連液化氣的火開大一點都要吵個不停。我常常覺得特別壓抑,透不過氣!
    天后宮后來整體改造的時候,我在光彩盤了個店,做服裝批發,我前夫依然工作沒有穩定,這個地方上幾個月班,那個地方上幾個月班都干不了多長時間就不做了,他那個人比較清高,總覺得自己很有才華,卻沒有伯樂賞識。光彩開店后索性就不上班了,幫我看店,說是看店其實就是坐電腦前玩游戲,我一個人每周到處進貨,武漢,常熟,杭州,到處跑。有時候出差回來向他吐槽說好累之類的話,他卻嗤之以鼻。認為我只是出去玩玩,哪就那么矯情。他爸媽也在一旁附和,坐著車子出去,很舒服的。久而久之,我就不吐槽也不抱怨了。那時候店里生意還是很好的,忙的時候還請了一個小妹幫忙,因為他雖然在店里也幫不了什么忙。不是玩游戲就是去和他的一些朋友出去玩。那時候我們不回家住了,就在門面的樓上住了。他媽經常過來,問他兒子要錢,他爸爸比較強勢,在家把錢管的很緊,他媽就經常過來問他兒子拿。我們一周回去吃一次飯,一個月還必須要交500時候費。10年500不算少了吧,一個月吃4次飯要給500塊!后來我懷孕了,挺著肚子依然要出去跑貨,肚子大的時候,老想上廁所,做長途汽車一點都不方面,沒辦法我買了成人尿不濕。回到家哪怕半夜我都要整理貨品,上新貨顧客多,我彎腰拿貨不方便,就跪在地上給客戶拿。有一次我媽來店里看我,看我跪在地上拿貨,她哭了....
    從我懷孕到生產的產檢基本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的,他最多陪過我不超過2次,他媽媽陪過幾回。當時檢查的時候,醫生說胎盤前置,孩子生殖器被壓住了,可能小便無法正常解出,當時我一個人在醫院,其實特別無助,眼淚嘩啦啦的就掉下來了,當時已經4個月了。醫生說,月份不大,可以考慮流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6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7
    精華
    0
    8#
     樓主| 發表于 2020-11-28 17:41: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今天寫了一些心情,不知道怎么地被刪除了,算啦,不寫啦,有些事情止于唇齒,掩于歲月。往事不堪回首,幸好自己挺過來了,余生一個人慢慢走吧....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1

    聽眾

    2758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14-7-15
    精華
    0
    9#
    發表于 2020-11-28 21:12: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Ine 發表于 2020-11-28 17:41
    今天寫了一些心情,不知道怎么地被刪除了,算啦,不寫啦,有些事情止于唇齒,掩于歲月。往事不堪回首,幸好 ...

    繼續啊,不能被些小挫折就蟄伏起來,加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799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18-3-3
    精華
    0
    10#
    發表于 2020-11-28 21:25: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喜歡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6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7
    精華
    0
    11#
     樓主| 發表于 2020-11-29 09:23: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09年底,正當我準備跟他分手的時候,我奶奶去世了。鄉下的習俗,我必須要在七里結婚,要不然就等三年。親戚都知道我談了男朋友,都以為我要結婚了,分分把禮金送了過來。父母不知道我的想法,也在幫我張羅著婚事。就這樣稀里糊涂的,我嫁人了,因為時間比較緊,婚禮就簡單的走了一下,他家什么都沒準備,就買了個床,換了個沙發,買了個電視機,買了個戒指,其實這些都是他拿信用卡買的,后來都是我們一起還的,他媽媽給我買了個金手鐲,買回家后他爸爸還跟她媽媽當我面吵一架,覺得手鐲買貴了。他爸爸是那種視錢如命的人,我也能理解,畢竟賺錢不易。我也不戴那個貴重的金手鐲,金手鐲我怕弄丟了,就一直放在他父母那里保管。我從小沒有跟我的父母頂嘴過,在我的觀念里就一定要孝順父母,不管是他的父母還是我的父母,不能惹他們生氣。我的性格也比較老實,文靜,婚后我們一起蝸居在那個40平米的小房子里。
            09年我還在天后宮小商品世界里開一個小服裝店,生意還可以,比一般上班要強很多。他之前在合肥做銷售,結婚后他辭去工作回家了,一時間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就在家閑著。他父母之前一直都是兩個人在那個房子住,現在多了2個人,可能是不太適應,經常吵架,連炒菜時液化氣火大了一點都要吵個半天。說實話,我很討厭這樣的生活。有一次,我們在吃飯,他爸爸突然對我說,你知道這個青菜多少錢一斤嗎?我笑了笑,沒應聲。后來我跟我老公說了,他爸爸是讓我們交生活費呢,我老公神經很大條,很不在意。后來我雖然沒有交生活費,但是不定期也會也他爸媽錢。因為他爸媽沒有女兒,我也經常給他爸媽買鞋子,衣服,冬天時給他們買保暖內衣之類的,但是每次收到的都是不滿和責備,不是買貴了,就是東西不好。后來漸漸的我就不買了,就直接給錢吧,他們還是比較喜歡收現金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6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7
    精華
    0
    12#
     樓主| 發表于 2020-11-29 09:34: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09年底,我正準備和他分手的時候,我奶奶去世了。鄉下的習俗,要在七里結婚,要不然就等3年。親戚都知道我談了男朋友,紛紛送來了禮金,父母也都不知道我心里的想法,替我張羅了婚事。事情到了這一步,那就結婚吧,因為時間緊,他家里基本沒有準備。房子就是那個小房子和父母一起住,我們買了床,沙發,電視機,還有一個戒指,只有這些東西還是他刷信用卡的,后來這些錢都是我們一起還的,他媽媽給我買了個金手鐲,回到家他爸爸當著我的面跟他媽媽吵了一架,說是鐲子買貴了。他爸爸是那種視錢如命的人,我也理解,畢竟賺錢辛苦,關于那個鐲子除了結婚當天帶了一次,基本沒戴過,放在他爸媽那里保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89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5-7-26
    精華
    0
    13#
    發表于 2020-11-30 03:35: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可以認識一下嗎?82704917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349

    帖子

    E粉新星

    注冊時間
    2016-4-22
    精華
    1
    14#
    發表于 2020-11-30 11:57: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挺有文采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6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7
    精華
    0
    15#
     樓主| 發表于 2020-12-1 21:11: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可以加Q343753469,注明E網就可以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6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7
    精華
    0
    16#
     樓主| 發表于 2020-12-1 23:02: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懷孕被查出寶寶似乎有問題之后,我們輾轉咨詢了好多醫院,有的醫生說問題不大。那時候我已經感覺到寶寶在我身體里茁壯的成長,所以我不管結局是好事是壞,我都要生下他。我公公強烈要求我打掉他,我沒有同意。老天是眷顧我的,寶寶生下來很健康,什么問題都沒有,我現在看著他,常常會有劫后余生的慶幸,慶幸自己當初的堅持。
    懷孕到快要生的時候,我經常會呆在家里,偶爾才去店里一次,我帶著老公跑了幾次貨,教他怎么進貨,怎么賣貨。而他似乎也不怎么精通這些,進的貨常常都是銷不出去,很無奈,也沒辦法。常常都是幾萬塊打了水漂。孩子出生后,我們的開銷就更大了,奶粉,尿不濕,我不去做生意家里就沒有進賬,公公婆婆雖然拿退休金,卻是不肯拿一毛錢出來補貼我們的,我爸媽偶爾會給1000,2000的。我整個月子,他都是沒有陪我的,用他的話說要做生意要賺錢,要看店,等我出了月子去店里看的時候,我差點暈倒,到處都是灰塵,燈也不開,連門頭的店名都換掉了,衣服隨意的亂掛,而他坐在電腦前專心的玩游戲。那一刻我真的死心了,默默的拿起抹布擦灰,話都不想多說一句。由于我太長時間沒有在店里,店名也換了,老顧客基本已經流失完了。店持續又開了一年,到12年合同到期,家里店里兼顧不上。我把店轉掉了,選擇去新百百貨上班,當一名導購。而他依然沒有上班,他一個朋友做期貨,他跟著他后面做期貨。每天都說自己掙了多少多少錢,一萬,兩萬,我聽聽而已。說實話,我對他已經徹底沒有了期望,我自己一個人上班掙錢給娃花,我一天打2分工,除了新百的活,我還在肯德基兼職,也給別人擺攤賣豆腐腦,我天天睡覺做夢都是做漢堡,賣豆腐腦。13年孩子上幼兒園,我有時候發工資,錢還沒捂熱就要給孩子去交費用,而他卻看不上我掙得這些小錢,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我那時就常常想婚姻到底給了我什么?除了一個可愛的孩子,我什么都沒有感受到,哪怕一點點的溫暖都沒有,從孩子出生,我們基本都是分床睡,我帶孩子睡床,他睡沙發。我們依然擠在那個40平米的小房子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6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7
    精華
    0
    17#
     樓主| 發表于 2020-12-1 23:10: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和公婆在一起住,多少都是不方便的。我那時真的想買個房子,可是真的沒錢啊,他說他會買房的,前提是我不要打擾他做期貨,那時孩子吵一點,他都會發脾氣。到現在我真的想不起他的一丁點對我的好,都是他發脾氣的樣子,高高再上的姿態,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會和他爭吵,讓他好好找個班上,吵得激烈的時候,他會掐住我的脖子,讓我喘不過氣。后來就不吵了,沒精力吵了。也沒什么好吵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6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7
    精華
    0
    18#
     樓主| 發表于 2020-12-1 23:39: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4年的時候,安慶整個資金鏈都斷裂,銀行鎖緊貸款,信用卡。有一天,我下班回家,他一看見我就朝我跪下了,他說他名下的信用卡,我名下的信用卡全部還不了了,還有我的存款全部沒有了。之前開店的時候,有時候方便周轉資金,辦了幾張大額信用卡。我名下有張15W的信用卡,空了。還有我的存款,我的辛苦錢,全部沒有了。其實那個時候我雖然很生氣,很絕望,但是我沒有想過離婚,不管感情再不好,我都沒有想過離婚這件事,嫁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情。既然選擇了他,是好是壞都是一輩子。我們商量了,找雙方父母借一點,畢竟我們都是家里的肚子,我家里是農村的情況可能會差一點,他爸媽都拿退休金,平時都是省吃儉用,到處借一點,應該問題不大。可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他爸媽一分錢都不出,并且固執的認為我是在騙他們錢,我媽被他們氣的心臟病都犯了,忘記交代了,那時我寶寶都是我媽帶著的,他爸媽說自己身體不好,帶不了孩子。我媽心臟不好之后,我就把孩子給他爸媽帶了,因為我要上班沒時間管娃,那段時間我鬧脾氣說父母不支持我們,我就離婚。他爸媽看我把孩子送給他,他們以為我不要孩子了,馬上就說要把孩子送給別人扶養。唯一的兒子,唯一的孫子,這爺爺奶奶也真夠奇葩了!14年底,我們離婚了,我的信用卡債,我自己認了,身無分文,凈身出戶,唯一帶著的,是他家不要的,我確當個寶的孩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6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7
    精華
    0
    19#
     樓主| 發表于 2020-12-2 00:07: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剛鬧離婚的時候,我已經從新百辭職進入了現在的廠,做一名最普通的裝配工,那段時間,大概是我這輩子最黑暗的一段時間吧,銀行電話天天都快打爆我的手機,追著我還款,因為不在狀態,工作老是出錯,總是被領導批,我在迎賓小區租了一套很便宜的房子,14年冬天特別冷,晚上睡覺連個厚被子都沒有,一件廠里發的工作服棉襖穿一個冬天。想起自己亂糟糟的生活,半夜下班的時候,總要哭一場再回家。父母拿出他們的棺材本,把我的帳還清了,我欠他們的,這輩子都還不清。我渾渾噩噩的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難受的時候拼命的吃東西,我變成了一個胖子。15年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不能這樣下去了,我拼命的去減肥,去努力工作。沒有人會對你的苦難感同身受 ,你只有自己不斷強大。
    16年我從裝配調去了質檢,那一年趕在房價上漲的前夕,我買房了,我終于有了自己的窩。16年七夕進的新房,買房的首付款也有父母的支持。我一個人是湊不了那么多錢的。
    那一年,我主動申請去了機加工,和男人做一樣的事情。跑生產線,努力去學習技術,我個子不高,很多在高處的按鈕我甚至需要努力踮起腳尖去觸碰。很累,真的很累,但是收獲的結果是快樂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1

    聽眾

    2758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14-7-15
    精華
    0
    20#
    發表于 2020-12-2 09:23: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青春無暇 于 2020-12-2 09:31 編輯

    挺感人的啊,能干、能吃苦、能自立!點個贊,2014年離婚,好好上個班,2016年就能付個首付買房,開源節流,有夢想就能實現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902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18-12-1
    精華
    0
    21#
    發表于 2020-12-2 09:30: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獨立自強的女人很讓人佩服,但是帶著一個孩子,還是一個兒子,你的未來可能會很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1

    聽眾

    2758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14-7-15
    精華
    0
    22#
    發表于 2020-12-2 09:52:10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可能從09年以后:這兩年是最幸福的時光,自己、娃和爸媽一起過,是明智的。如果再婚,找個男的和你前夫差不多的個性,好吃懶做,大事做不來,小事不想做的人,你怎么辦?要是找個和你門當戶對的,生個二寶,大寶多可憐啊;要是找個比你好的,人家看上你什么了?幫你養兒子?所以樓主要再婚,一定三思而后行啊。據說安慶某一高中,媽媽單身一直陪兒子陪讀,今年因找尋自己的性福生活,談男朋友了,這無可厚非,但孩子想不開啊,從9樓上噗通一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59

    帖子

    E粉新星

    注冊時間
    2012-12-18
    精華
    0
    23#
    發表于 2020-12-2 13:01: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自強自立的精神讓人佩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6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7
    精華
    0
    24#
     樓主| 發表于 2020-12-3 16:41: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6年搬進新房之后,爸媽就開始催促我再次尋找自己的幸福。迫于壓力,也談了2—3個,但是感覺都不是很合適,確實是我自己的原因。那時工作剛剛轉型,壓力特別大,工資也不高,現在的我常常跟后進廠的員工說,你們是幸福的,有師傅一遍又一遍的教,語氣都不敢重一點,我那時候,完全是被罵出來的。師傅只會教你一遍,剩下的全靠自己領悟,摸索。機和各種機器打交道,我感覺是男人的強項,我完全不會,就是一個小白。常常被領導和師傅一頓劈頭蓋臉的罵,好多次我流著淚都想放棄了,但是放棄了工作,我又能去干嘛呢?我沒有優渥的家庭,沒有美麗的外表,沒有老公,我只能孤身奮斗,堅持到底,17年,重大的壓力之下,我得了急性闌尾炎,住了院,做了手術。好了之后,我繼續上班,我利用下班時間去學習技術,別人不教我,我就看著他怎么去操作,默默的記在心里,我不是那種活潑的性格,有點內向,可能是因為生活的打擊,我不太愛說話,所以和同事的相處談不上很好,也談不上很差。因為技術不好,我就是透明的存在。但是生活總在前進,日子總要繼續,我努力總會得到回報,在無數次被電擊,無數次被設備撞的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后,現在那些設備,那些機械手,那些機器人,我得心應手。我現在已經是領導的副手,不用跑生產線了,每天幫他安排生產,處理生產中的一切突發情況,輔助同事生產,和別的部門對接工作。只有自己強大了,生活的光會透過縫隙照亮你,同事對你的笑臉,領導的和顏悅色。對于不會技術的同事,我經常都會一遍遍的去教,我自己體會過,對什么都不懂的同事進行一些諷刺和謾罵,真的就像一根針,會刺痛人的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6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6-17
    精華
    0
    25#
     樓主| 發表于 2020-12-3 16:59: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今年之前,我一直都在做微商,賣水果,除了在單位的時間,回到家就窩在沙發里捧著手機,發朋友圈,不停的接單,出單。生意還挺好的,有很多老顧客帶來了新顧客,但是我注意到我也兒子做了一個不好的示范,他也喜歡玩手機,平板。錢是掙不完的,孩子的教育卻是關乎一生的大事,我放棄了微商,放下了手機,拿起了書本。我一直都是比較喜歡閱讀的人,喜歡在書中尋找一些情感的共鳴,我喜歡胡塞尼的《追風箏的人》,《群山回唱》《燦爛千陽》阿富汗人民的苦難,總能讓我在前行中找到丟失的那一部分自己,我也喜歡路遙的《平凡的世界》,苦難的時候挺過去熬過去,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我也喜歡《百年孤獨》《擺渡人》用愛去溫暖別人,你救贖別人也在救贖自己,美國第一夫人的自傳《成為》,我也常常把這位美國黑人米歇爾的成長經歷去分享的兒子,漸漸的兒子也喜歡閱讀,他到現在一直堅持每天閱讀半小時的習慣,他很懂事,學習也很好,很少讓我為他操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系合作|人才招聘|手機APP|Archiver|

    GMT+8, 2020-12-19 02: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安慶E網生活網站 © 2001-2013 Comsenz Inc. ( 皖ICP備05012696號 )

    安慶瑞易文化 地址:華茂1958-C7棟 聯系電話:0556-5306667 聯系郵箱:17779721@qq.com 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和郵箱:0556-5306667 17779721@qq.com

    皖公網安備 34080002000101號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国产AV免费线在线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