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ut id="mymyy"></input>
  • 安慶E網

    搜索
    查看: 7788|回復: 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姓聲音] 我悲劇了,怎么辦?

      [復制鏈接]

    0

    收聽

    0

    聽眾

    170

    帖子

    E粉新星

    注冊時間
    2013-9-18
    精華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21-4-7 14:53: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跟隔壁部門的小姐姐年紀,愛好差不多。所以經常一起吃飯,有時候周末還約一起出去逛街、玩。工作上遇到不順心也會跟她吐槽,然后一起吐槽公司領導。前幾天剛吐槽完大經理是個事媽,結果今天大經理完會說公司里有些員工平時喜歡說領導壞話什么什么的。心里拔涼拔涼的,怎么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7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20-7-3
    精華
    0
    沙發
    發表于 2021-4-7 14:57:53 | 只看該作者
      同事不能當朋友,知道不?在單位要少說話多做事。  本人上當經驗總結來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4097

    帖子

    資深E粉

    注冊時間
    2015-10-15
    精華
    194
    藤椅
    發表于 2021-4-7 15:26: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風向標預交398直變796  18055693013  18355667883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3969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17-7-8
    精華
    8
    板凳
    發表于 2021-4-7 15:37:09 | 只看該作者
    不要多心 不一定是說你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5

    收聽

    4

    聽眾

    7131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13-6-16
    精華
    52
    報紙
    發表于 2021-4-7 16:44: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在上班的地方,都是瞎扯很遠的事,比如興文連波。從不說單位的!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1

    聽眾

    3616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14-7-15
    精華
    0
    地板
    發表于 2021-4-7 16:58:10 | 只看該作者
    隔壁部門的小姐姐,這下快活了,可以到大經理那,把她平時吐槽的都說成你說的,一吐為快。鍋你背定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1332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15-9-15
    精華
    19
    7#
    發表于 2021-4-7 17:06: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怕啥,臉皮厚點該干啥干啥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1

    聽眾

    570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08-8-26
    精華
    0
    8#
    發表于 2021-4-7 17:08: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明天你又要悲劇了,大經理看到論壇了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41

    帖子

    E粉新人

    注冊時間
    2018-5-10
    精華
    0
    9#
    發表于 2021-4-8 01:09: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牛骨頭 發表于 2021-04-07 17:08
    明天你又要悲劇了,大經理看到論壇了

    哈哈哈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885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09-2-4
    精華
    0
    10#
    發表于 2021-4-8 08:57:44 | 只看該作者
    所以要管好自己的嘴啊,傳出去的話說不定還會添油加醋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1096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13-4-2
    精華
    0
    11#
    發表于 2021-4-8 10:49:35 | 只看該作者
    干脆辭職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收聽

    4

    聽眾

    6184

    帖子

    版主

    注冊時間
    2008-8-26
    精華
    31
    12#
    發表于 2021-4-8 10:56: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記住這一點,女人愛八卦,尤其是老婦女和坐辦公室所謂的小姐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2151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17-1-16
    精華
    0
    13#
    發表于 2021-4-8 11:28: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見人且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年輕經驗不足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495

    帖子

    E粉新星

    注冊時間
    2015-6-19
    精華
    0
    14#
    發表于 2021-4-8 17:11:43 | 只看該作者
    你需要多看宮斗劇學習階級斗爭經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收聽

    0

    聽眾

    316

    帖子

    E粉新星

    注冊時間
    2017-6-17
    精華
    2
    15#
    發表于 2021-4-8 17:29:40 | 只看該作者
    不悲劇,大經理有什么了不起的。不開心咱炒了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收聽

    1

    聽眾

    2661

    帖子

    E粉明星

    注冊時間
    2015-12-3
    精華
    28
    16#
    發表于 2021-4-9 16:18:53 | 只看該作者
    同事交往說話留半分。職場社交新人要慢慢學習,吃一塹長一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系合作|人才招聘|手機APP|Archiver|

    GMT+8, 2021-11-27 10: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安慶E網生活網站 © 2001-2013 Comsenz Inc. ( 皖ICP備05012696號 )

    安慶瑞易文化 地址:華茂1958-C7棟 聯系電話:0556-5306667 聯系郵箱:17779721@qq.com 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和郵箱:0556-5306667 17779721@qq.com

    皖公網安備 34080002000101號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国产AV免费线在线观